龙泉东升教育集团在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星箭杯”航海模型比赛暨“中天杯”浙江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在宁波举行。
        龙泉东升教育集团共派出18名选手代表丽水市参加6个项目比赛,共有23人次进入前八名,并摘得三金两银三铜的好成绩。其中,毛俊逸夺得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F5-280青年组冠军,毛凯乐夺得F5-280少年组冠军,李振毅获F5-550少年组亚军,钟常鸣获F4-A少年组季军。
        本次赛事为期三天,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宁波市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模型无线电协会、宁波市无线电运动协会承办,鄞州区古林镇薛家小学协办,共有全省32支队伍16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大赛的角逐。
      
      


    【关闭】 【打印】